Dr.V

人生已经那么艰难了,混个二次元还是开心最重要!
目前主要SS坑,对各种BL BG GL的CP接受度良好,日常产粮自己吃。
天蝎女,不爱撕;请记住:和为贵。
圈地自萌是同人粉的基本素养(´-ω-`)

© Dr.V | Powered by LOFTER

刚开始看00第二季的时候:

天呐战损能天使!四年了也没修好吗?心疼……雾草这破布造型竟然还有点帅

然后还没被帅完,傻子那就把能天使的太阳炉拆下来给了小三00,而能天使呗关了仓库……始乱终弃的渣男!


看到第二季结尾,00被打残了,傻子那又拆下了原属于能天使的太阳炉并回到了能天使的座舱里再次出战——我我我又相信爱情了😭

能天使是00的女主😭

俗话说男主是用来过剧情的,男配才是用来爱的,所以我爱夏亚;男主是女主的,但00的偶像风配角们不适合我,所以我爱能天使!

flag←下学期PG能天使搞起~要搞灯组!还要做彩透外甲!要做成一半普通一半透明的那种酷炫台灯!

说着就先去冲了能天使的原型机白正妹……咳,那是女神前世的样子₍ᐢ⸝⸝› ̫ ‹⸝⸝ᐢ₎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