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V

人生已经那么艰难了,混个二次元还是开心最重要!
目前主要SS坑,对各种BL BG GL的CP接受度良好,日常产粮自己吃。
天蝎女,不爱撕;请记住:和为贵。
圈地自萌是同人粉的基本素养(´-ω-`)

© Dr.V |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科学喂养小女神(1)

【食用说明】

1.设定大致延续前篇《科学知识武装不了圣斗士》,但是本篇突然想加入童虎和加隆……所以逻辑都被狗吃了;没有逻辑,绝不补漏,只有假装科学的吐槽风依然延续。

2.本故事假设撒加没黑、史昂没死,小黄金们吵吵闹闹、七手八脚地辅佐教皇史昂喂养、培育小女神。

3.内含CP大致有:米妙、艾撒,然而清水所以无所谓攻受

【WARNING】:作者是车田甩锅党,凡是对SS原作剧情有不满的全都怪老车!甚至会在文中吐槽原剧情,忠于原作的朋友请注意避雷,不要再往下了,否则被雷到了概不负责;原作背景神展开&修改剧情走向操作,ooc归我。

最后,写文就是图个乐呵,以及满足那些原作里无法实现的遗憾。

-----------以下正文-----------

1.引子

修罗做了一个噩梦。

他梦见撒加无故失踪,幼年组的六个孩子集体外出修炼;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教皇突然紧急命令他们年中组截杀艾俄洛斯,因为艾俄洛斯背叛圣域并劫持了女神……

然后他就毫不怀疑地追赶过去砍了艾俄洛斯……

醒来的修罗惊出了一身冷汗。

他胆战心惊地回忆着梦境,只觉得其中处处透露着诡异与不合理:

那可是艾俄洛斯!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他们这一代黄金少年们的领头羊——也是修罗个人最崇拜的偶像……如此出类拔萃,又有着坚定信念的艾俄洛斯,怎么可能一言不合就背叛?

教皇虽说年事已高,但他毕竟是一位历经两代圣斗士、见过太多人间悲喜的智者,也向来都对艾俄洛斯欣赏有加……所以一言不合就要杀了艾俄洛斯又是闹哪样?教皇大人不是一直以来都教导他们要像雅典娜女神一样有悲悯之心、要尽己所能地爱护人类、守护大地吗?有什么矛盾不能动动嘴皮子解决吗?夺命处刑真的过分了啊!

虽然……在梦里他们执行教皇的命令也是没错的,可是!他明明看到了大艾怀里抱着女神——那个女婴双手还捧着原本应当在女神像手中托着的胜利女神奈姬,所以就是刚刚降世的女神没错吧?——为什么他却跟个智障似的只盯着大艾猛砍,却完全没有意识到应该先把被劫持的女神抢回来?毕竟圣剑不长眼,还很容易劈歪……虽然圣剑应该无法伤到女神,但是作为女神的圣斗士,这么不把女神放在眼里真的呆胶布?天呐那绝不可能是我!!!(修罗内心咆哮)

除非那个女婴不是女神……唔,可是圣域并没有婴儿,总不能是大艾的私生女吧?(天呐难道撒加是女扮男装、失踪是去养胎生孩子?是的,撒加失踪了大艾却似乎非常淡定,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撒加一定会回来……)

修罗被自己突如其来的脑洞给雷到了……不!他明明什么也不知道!什么大艾与撒加有一腿,不存在的!撒加可是他最崇拜的偶像之二,纯爷们!

修罗再也坐不住了,他心急火燎地冲出摩羯宫,赶往楼下的射手宫找大艾。

知心哥哥大艾:“修罗,大清早地,急急忙忙过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修罗:“艾俄洛斯,你能否向女神和教皇起誓,永远不会背叛圣域、背叛女神?”

大艾虽然颇感意外,但还是认真地宣誓。于是修罗就把噩梦的内容告诉了大艾。

大艾非常震惊,不过他还是心平气和地要求修罗把能够回忆起来的碎片与细节尽可能多地复述出来,比如:撒加失踪之前还有什么信息呢?

修罗:唔……好像是教皇说他想要退位,让一名黄金圣斗士代理教皇职务,然而撒加失踪了这件事就没再提起了。

大艾:唔,看来教皇还是非常看好撒加的,撒加或许是去执行什么隐秘的任务遇到麻烦了。那么我又是怎么突破你们的防线的呢?

修罗:你徒手扔出了一支箭,钉住了地上的影子,使我们无法移动,不过我砍断了黄金箭,我们才得以追上来。

大艾:徒手扔箭??我的黄金箭又不是标枪……而且我竟然会拥有这么不讲科学的技能?唔,最后我在过吊桥的时候你砍断了绳索?那女神怎么办?

修罗:我……我也不造为什么梦里的我宛如智障,迪斯和阿布劝过我的,可是他们却没能成功拦住我QAQ

大艾:好的,如果这个噩梦真的预示着什么的话,那一切的根源就在于撒加的失踪,所以我要看好撒加,不让他外出;还要叮嘱小艾他们都留在圣域,大家都聚在一起,不会让噩梦再现的!你放心吧!

-----------

撒加也不造是从啥时候开始的,艾俄洛斯突然变得特别粘他,什么事都不让他做,包括外出执行任务……但是他自己也不肯出去!还不许修罗他们离开圣域,于是那些避免不了的外出跑腿就只能全都交给加隆了,加隆很恼火。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